500outhome01.jpg 

鱷魚男孩,一個人住在無人的許願島上

在島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睡多久就睡多久

沒有任何人來煩他管他

更神奇的是,只要是在島內,他心想的任何願望都能成真

所以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.........消遣無聊

500outhome02.jpg 

一天又一天,鱷魚男孩

每天不斷的想出些好玩的東西或特別的事情

而且總是可以實現,滿足他的渴望

可是無奈的是

能做的他全都做了,但無聊的感覺像炸彈在腦中

炸的轟隆轟隆作響,讓他煩的跳腳

突然有一天,他望見島外的一片大海

500outhome03.jpg 

鱷魚男孩,像想到什麼了一樣

往島外狂奔大聲叫喊著:

[我要離開這裡,現在就要!!所有的東西都給我讓開]

 500outhome04.jpg

走到了海岸邊

鱷魚男孩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大聲的說:

[給我ㄧ艘離開這鬼地方的船,馬上!!]

一瞬間,一艘船便浮現停靠在岸邊

坐上船後的鱷魚男孩離開前回頭對著島說:

[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要,要什麼有什麼了,你這個笨島離我越遠越好!]

500outhome05.jpg 

划向大海的鱷魚男孩

開心、興奮極了,因為總算不用再重覆過著消遣無聊的日子了

可是在海上過了一整個下午,開始有點餓的鱷魚男孩

大聲喊著:[現在我要漢堡與可樂!!馬上就要]

結果只有廣闊的天空、與陣陣傳來的海浪拍打聲

鱷魚男孩簡直是氣瘋了,正準備站起身子大聲叫罵的時候

一個大浪襲來

500outhome06.jpg 

海浪打翻了船隻

大海像張開嘴巴一般,咬住了鱷魚男孩

最後只聽見了鱷魚男孩大聲說出:[我命令你........@ #^% $^]

直到完全吞噬了他,才又恢復平靜

500outhome07.jpg 

沒入海中的鱷魚男孩

從掙扎到放棄抵抗

從發怒準備吶喊到全身無法動彈

就一直一直....往下沉到深海中

500outhome08.jpg 

海很安靜、男孩也很安靜

視線開始模糊的男孩,感覺到全世界第一次這麼安靜無聲

500outhome09.jpg 

在鱷魚男孩昏迷的前一刻

深海中竄出了一個龐然大物小聲的說著

:[呵呵呵~我的願望,果然........]

500outhome010.jpg 

鱷魚男孩的視線,只剩一絲慢慢微弱的光線

週遭什麼聲音都沒了,甚至連感覺都沒了

最後只有無光的世界

500outhome011.jpg 

醒來後的鱷魚男孩

眼前盡是七彩斑斕的草原

他發現,又回到了許願島上

只是他從此後,再怎麼樣尋找

也找不到離開許願島的海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