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1.jpg

我...最喜歡,做白日夢了

dream2.jpg

真希望,能永遠這樣,無時無刻做著白日夢

dream3.jpg

有一天,從我的白日夢裡,跑出了某個東西


dream4.jpg

滑溜溜的,帶著些許刺耳的聲音誕生


dream5.jpg

他不斷的嘰嘰咕咕,跟我說著聽不懂的話語



dream6.jpg
當我靜靜的,想仔細聽他說話時,他卻安靜了下來




dream7.jpg
但每當我想做白日夢,他又開始嘎嘎嘎的說起話來


dream8.jpg

就這樣,我越來越沒辦法,好好做個美妙的白日夢了


dream9.jpg

他說話的頻率也越來越少,越來越安靜


dream10.jpg

直到我完全忘記怎麼做白日夢的某一天早上


dream11.jpg
他開口說話了,我清清楚楚聽懂他說了什麼

dream12.jpg

他說:[你可以教我做白日夢嗎?做白日夢最好了,教教我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創作人 圖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