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是數學]
 
一次一群女生們開心著討論誰誰誰看起來保養很好
興高采烈地將我拉過去
[來來,快猜猜看XXX幾歲啊?]
 
聰明如我,在心中思考著答案的正確性
[會問這個問題的邏輯,一定是看起比實際上年紀年輕許多,所以這位看起來三十多歲,實際上一定是...]
 
當我脫口而出[四..........]
 
馬上周遭氣壓下降,伴隨著此起彼落的
[ㄟ..ㄟ....ㄟ.ㄟ.....你欠&*@&#....]
一副就是我完蛋的感覺。
 
 
後來我領悟了
本人完全搞錯題型........這不是數學問題
 
這是心理測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910mathematics question-300-1200.jpg

FB狗竹圖文

arrow
arrow

    狗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