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0eyebigman300.jpg 

獨眼巨人的孩子

這麼問著爸爸

[爸爸,為什麼同學都在笑,說我只有一個眼睛?]

 

[這個....詳細情形,我也不知道,因為生你的,是媽媽不是我]

 

[那....媽媽呢?媽媽去哪裡了?我怎麼從小到現在都沒看過她?]

 

[這個....我也不清楚,因為當你生下來時,那時候我只忙著照顧你。

孩子,你是知道的,我只有一個眼睛,當看著你時,我實在無法分神。]

 

[那......爸,你現在可以去找媽媽了,我已經是個大人了,我會照顧自己的。]

 

[這個......乖孩子啊,你只有一個眼睛,怎麼能照顧好自己呢?

爸爸一定會陪在你身邊,好好保護你,別想太多了。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